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第二季度 “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的通报

来源:[db: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桐文明字﹝2017﹞10号

关于表彰2017年第二季度“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的通报

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

      市文明委组织开展的“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江胜霞等同志2017年第二季度“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道德建设中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学习,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促进全市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

 

附: 2017年第二季度“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名单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7年7月31

 

附件:

2017年第二季度“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名单

    一、桐城好人

    江胜霞(敬业奉献),女,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书记。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三十余年,带领村两委真抓实干服务群众。

      奇(助人为乐),男,市兴强养猪专业合作社、兴旺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20年坚守在农村,带动一批困难群众走上致富路。

    叶菊华(孝老爱亲),女,新渡镇新城村黄桥组村民。三十余年无微不至照顾丈夫双目失明且半身不遂的二哥。

    肖来富(孝老爱亲),男,双港镇水产站站长。多年无怨无悔照料重病亲人,同时在工作岗位无私奉献作表率。

    朱银华(孝老爱亲),女,吕亭镇平坦村都庄组村民。70岁老人五十年如一日照料瘫痪儿子,用质朴的言行诠释了伟大的母爱。

    叶秀莲(敬业奉献),女,龙腾街道望城村副主任、妇联主任。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三十余年,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叶文明(敬业奉献),男,双港镇练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下派期间走村入户服务群众,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吴兆飞(敬业奉献),男,原孔城镇人大主席。在生命最后一刻,隐瞒着病情,强忍着剧痛,坚持完成工作任务。

      寒(助人为乐),女,东郊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今年端午节前夕,用自己的稿费为盲人五保户购买洗衣机。

    二、优秀志愿者

      男,大关镇台庄村庙冲组村民。在逝世后捐献肝脏和双眼角膜回报社会,用最后的大爱践行了自己的诺言。

    琚小瑛、谈斌。琚小瑛,女,嬉子湖镇妇联主席、便民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谈斌,女,大关镇卅铺村人,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积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成为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责任编辑:[db: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