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7年第三季度 “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的通报

来源:[db: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关于表彰2017年第三季度 “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的通报


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

市文明委组织开展的“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黄少萍等同志2017年第三季度“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在道德建设中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学习,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促进全市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

附: 2017年第三季度“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名单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7年1031

附件:

2017年第三季度“桐城好人”、“优秀志愿者”名单

一、桐城好人

1、黄少萍(孝老爱亲),女,龙眠街道城郊社区居民。9年来不离不弃照顾高位截瘫的丈夫,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情赞歌。

2、叶邓应(敬业奉献),男,青草镇复兴村党总支书记。因地制宜抓农村经济,带领复兴村荣获省级森林村庄。

3、刘克风(孝老爱亲),女,金神镇联圩村人。二十五年如一日照顾丈夫两个残疾的兄弟,谱写淳朴人间大爱。

4、钟颂丹(敬业奉献),女,市烟草专卖局客户服务部综合管理员。从业5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带领团队多次获得各级荣誉。

5、束泽云(敬业奉献),女,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三十年来,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全部奉献于社区建设,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6、施跃胜(见义勇为),男,孔城镇长岗村村民。虽已花甲之年,但在危难时刻却纵身一跃,勇救落水儿童,获得了邻里乡亲的一致称赞。

7、张福东(助人为乐),男,唐湾镇长岭村人。在外打拼多年,致富不忘家乡,捐资助学、爱心助困他从无二话。

        二、优秀志愿者

1、葛敏华,男,大关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桐城市关爱女孩、大关卫生计生志愿者队伍成员。身体力行服务社会,免费为身体不便患者上门服务,被广大患者称为“贴心医生”。

2、朱宜平,女,孔城镇铁山村计生专干。关爱贫困儿童,助其学习成长,是孩子们的“知心姐姐”。

3、夏胜利,情系爱心联合会志愿者。自加入志愿组织以来,认真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时刻怀着感恩之心,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db: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