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建设社区开展十七片区联勤执法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进一步提升片区文明创建水平,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8月7日,第十七片区在牵头单位市公安局组织下,检察院、城管执法局、公安局特警、交警、建设社区及其他成员单位,对辖区占道经营、杂物乱堆乱放、小菜园、违章建筑等现象进行联勤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联勤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3台,整治违章建筑拆除20余起,占道经营43起,乱堆放30余起,乱设广告灯箱3起,小菜园2处,小区内僵尸车50余辆等,整治行动将巡查整治与集中整治并举,取得了较好成果。

    下一步,建设社区将继续加强专项整治和创建宣传,使创建活动深入人心,争取广大经营户、社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每天坚持对辖区所有主次干道分路段开展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为重点的巡查。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杜绝反弹迹象,以实际行动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迎检攻坚”工作。(陈萍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