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黄甲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镇区的居住环境,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的乡村面貌。8月9日,黄甲镇创建办组织镇机关干部、各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垃圾、牛皮癣广告等进行清除。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共划分十一个卫生责任区,班子成员为责任区领导,其他机关干部为责任区成员。大家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来到各自责任区进行清扫。历经三个多小时,生活垃圾得到有效清理、杂草被及时清除、垃圾桶摆放规范,镇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各村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纷纷组织志愿者、保洁员及村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对村庄周围的垃圾杂草、路边的杂物进行清除,同时将垃圾桶合理摆放,引导村民正确投放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

    通过此次范围广泛、行动迅速、成效显著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辖区内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及文明理念进一步加强,镇区的村容村貌得到改善,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基础保障。(王龙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