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桐城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省文明创建检查验收,桐城市税务局根据市政府相关要求,积极部署,严密筹划,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各项活动,为全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一是组织有力,制度保障促文明。市局成立了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各分局积极配合,抽选人员担任文明实践站联络员,及时传达市政府相关要求,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为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制度保障。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助文明。市局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展牌等媒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道德风尚。第一分局利用最新引进的多媒体发布系统电子设备,在办税服务厅滚动播放市政府及市局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案,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崇尚文明、兴税强国”的理念深入人心。

    三是联建联动,志愿服务显文明。市局积极同市交警大队以及相关社区等单位积极联动,广泛发动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争当交通劝导员”、 “改善社区环境治理” “送法进社区”、等活动,取得有效成果,改善了社会环境,维护了社会秩序,获得市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桐城市税务局一直以“树文明单位形象,创人民满意服务”为目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创建工作发挥光热。(方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