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督办会上强调:确保问题整改不放过、失职问责有力度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1日晚,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督办会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主持会议,并就当前创建重点任务和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刘中汉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响鼓不用重锤敲,各责任单位要立行立改,对照督战组反馈的问题,坚定坚决、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要直面问题,对标创建样本点标准,各督战组要认真负起责任,严格检查,确保问题不放过;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做到履职尽责、尽职免责、失职问责,对督战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不力、交办问题死灰复燃的,纪委监委要强化执纪问责。

  刘中汉强调:大局当前,牵头单位在抢抓时间、对标整改的同时,要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成效。

  会上,市文明办就督战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问题责任单位桐城师专、桐城经开区、市人大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局、文化旅游体育局、城投公司、供销社、孔城镇、吕亭镇、文昌街道、龙眠街道等13个单位负责人就现存突出问题的整改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