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大关镇:整治占道经营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22

    为改善镇区环境,大关镇从宣传教育、联勤执法、日常监管等三方面工作着手,整治占道经营,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做好政策宣传不放松。镇机关干部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日常进企业服务、入农户走访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群众清醒认识到违规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二是做好联勤执法不放松。由镇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城管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市场监管所等部门不定期地对镇区违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坚持严格执法与规劝引导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劝导商家、摊贩不出店经营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三是做好日常监管不放松。每天安排4名执法队员对镇区范围内的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查,做到整治力度不放松,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王冯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