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大关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检验前期整治效果,进一步提升创城氛围,8月26日上午,大关镇召集百余名镇村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活动,掀起创城活动新高潮。

    参与人员分为两个组,并确定一名班子成员为组长,以卅铺大道为界,分别负责以东、以西两个区域。活动中,大家带着铲子、长钳子等工具一路前行,沿途查看,拆除电线杆、路灯杆上随意捆绑的绳带,铲除乱粘贴的小广告,号召村民主动参与创城活动。针对村民在门口路边的乱堆放杂物,主要采取当面沟通的方式,引导村民主动移除杂物,打扫门前卫生;或者经其同意后,协力帮助他们将废弃杂物搬到农用车上拉走。针对路边商户出店经营行为,要求限期将物品搬回店内,同时活动组当场指定成员进负责“回头看”,跟踪到位,确保达到整治要求。

    近期,该镇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同时将重新划分责任片区,明确人员分工,夯实整治成效,全力提升镇村面貌。(彭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