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率队赴深圳市兴旺环保新材料公司考察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中汉赴深圳市兴旺环保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桂鹏和副市长桂稳成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兴旺环保新材料公司董事长、桐城杰出乡友程武林向刘中汉一行介绍了公司研发的环保新材料——热塑性共晶体的技术优势、市场前景以及拟投资项目规划等情况。

  刘中汉对兴旺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程武林在深创业取得的成就予以称赞。刘中汉希望兴旺公司研发团队加快技术推广应用进程,早日投放市场,发挥效益;将生产基地落户桐城,回馈家乡发展。刘中汉表示: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涉及政府部门的事务将“一刻不耽误”,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据悉,热塑性共晶体具有传统塑料的功能属性,可替代塑料粒子用于吹膜、吹塑;在一定条件下可自然分解。该产品能取代部分传统塑料制品,规模化投入市场后,将对包装产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桐城经开区、双新园区、市投资促进中心、新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