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六尺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长久以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在创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予以表彰。

    表彰大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耘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为1名“最美志愿者”和12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最美志愿者”的汪恕江同志是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本次创城工作中顶着炎炎烈日,清理杂物,疏导车辆,清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志愿们活跃在社区的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投身社区公益事业,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共创共建和谐社区。

    张耘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做出表率,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积极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叶欣)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