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等出席桐城首位产业与深圳光电显示协会合作对接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0日下午,桐城市首位产业与深圳光电显示协会合作对接会在深圳市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桂鹏和副市长桂稳成出席会议。深圳光电显示协会有关专家、企业家参加对接会。
 
  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桐城市招商宣传片。桐城经开区围绕桐城首位产业发展作了专题推介。SID中国区总裁、教授严群,龙族科技董事长李彦辰,SID中国华南区拓展部部长张平等围绕中国光电产业发展和桐城承接光电显示产业转移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未来招商定位等作了深入交流。
 
  刘中汉在讲话中指出:光电显示产业是朝阳产业,深圳市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集聚着众多光电显示行业的领军型优秀人才和龙头企业。桐城是合肥都市圈的南翼门户城市、皖江经济带的节点城市,区位条件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已承接了一批光电显示产业内迁企业,具备了光电显示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这次对接会架起了深圳光电显示协会与桐城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我们诚邀光电显示协会的各位专家、企业家到桐城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区、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