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徐雄等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固化文明创建成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9月25日上午,市领导刘中汉、徐雄、金秋明、潘利民、洪长久、桂鹏、章周中、严卫江等针对市民反映的文明创建问题反弹,走上街头,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文明交通,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市委书记刘中汉、市长徐雄等穿上黄马甲,带上小红帽,挥动小红旗,分别站在桐城师专、市检察院、金恒公馆、桐城二中、老车站等主次干道路口两侧,履行文明劝导员的职责,对行人闯红灯和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制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刘中汉、徐雄等还向路面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攻坚的韧劲、扎实的举措,积极行动起来,维护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提供文明优良交通环境,继续保持创建成果,确保创建问题不再反弹。刘中汉、徐雄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大交通法规宣传教育力度,让市民了解交通规则,广泛参与,自觉遵守,争做文明理念的倡导者、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李晶晶 高兆旺 余大国 廖永红 金洁 吴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