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会。市委常委会成员徐雄、潘利民、洪长久、桂鹏、章周中、严卫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市政协主席雷建鸣、安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杨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脱贫攻坚、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李锦斌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篇章。

  刘中汉、徐雄、潘利民、章周中、严卫江先后在会上作研讨发言,畅谈学习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县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扑下身子,扎实苦干,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创造出新的无愧于时代的业绩,着力推动桐城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刘中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始终,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原原本本的学习,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刘中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桐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汪桂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