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李夏和戴志军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周中,副市长金天柱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出席会议。

  徐雄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以李夏、戴志军两位同志为标杆,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心系群众,切实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徐雄在会上要求:与会人员要从党性和思想根源、推进政府工作大局出发,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搞好调研、做好落实,为全市党员干部树榜样、作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通过主题教育,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困扰百姓的难题,让干部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实在成效;要坚持结果导向,转作风、做实事、抓推进、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徐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所创造的伟大成就,豪迈展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方法。我们要深入领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使命担当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徐雄强调:当前,我们要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主动承接长三角先进产业转移,加快市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响桐城生态富锌产业品牌,为全面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市政府办主任彭凯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