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下午,桐城融媒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心党组中心组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篇章,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重要论述,市融媒体中心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视问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大家深刻体会到,对党员、干部来说,信仰不能缺失,理想信念是我们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我们的方向和立场,也决定我们的言论和行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10月2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讲话精神。刘中汉在党课报告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具体到桐城实际来说,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不断满足桐城76万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就是要不断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党组班子成员表示:高质量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要结合本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敢想敢干、真抓实干、合力攻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认真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为桐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