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赴双港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赴双港镇为镇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金锰、陈安宁,双港镇全体机关党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课上,洪长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当好人民公仆”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立足实际,围绕“抓班子,强队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全面提升工作;围绕“抓能力,促担当”,增强政治能力,增强干事能力,破除工作短板;围绕“抓做风,促保障”,全面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深入基层走访发现解决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洪长久要求,双港镇党委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