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开展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更好地规范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努力提高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10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会议由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庭刚主持,建设工程部、政府采购部工作人员及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建设工程部负责人安志平同志介绍今年来市交易中心建设工程部、政府采购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各代理机构在数据推送过程中存在问题,并就怎样做好招标文件的编制、注意的事项和怎样提高项目数据推送的质量进行业务培训。随后,各代理机构围绕项目全过程服务中注意把握的环节和重点、开评标组织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招标代理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对策和建议以及对交易中心的工作建议和意见进行交流座谈。

    最后,黄庭刚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一是充分肯定我市招标代理机构代理业务取得的成绩,为保障我市建设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的顺利进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二是正确认识在代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在招标文件的编制、开评标活动的组织、质疑异议的处理和数据推送上出现的问题高度重视;三是指导各代理机构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服务质量、科学合理编制招标文件、正确处理质疑异议及减少流标的概率。( 崔明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