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刘中汉徐雄讲话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主持会议。
 
  刘中汉对我市今年以来各项工作亮点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他指出:各地要认真传达学习安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安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来桐调研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通过“三看三比”中的“看新项目比发展、看新亮点比成效、看新形象比作风”,清醒认识自身,深入查找差距、深刻认识不足,主动加压,在困境中求发展,确保目标完成,奋力争先进位。刘中汉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同时要突出统筹结合,突出解决问题,把主题教育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更多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严格“三个一律”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打好抗旱保苗攻坚战,水利、农业等部门要及时掌握分析旱情,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水资源调度管理工作,多途径保障村民生活用水,科学调度农业生产用水,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最大程度降低旱灾损失。
 
  徐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年度任务,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奋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圆满收官;要坚持发展导向,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徐雄强调:要认真对照“十三五”发展定位,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以奋发有为、实事求是的态度,尽早谋划2020年以及“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上下齐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久久为功。
 
  会上,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以问题为导向,点评了“三看三比”工作。章周中传达了魏晓明书记来桐“四不两直”调研时讲话精神,并通报我市经济运行、农村人居环境、森林防火、抗旱、招商引资、环境保护、财政收入、重点项目等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严卫江通报2019年三季度“每季一评”提升行政效能评选结果。会议颁发了三季度“效能优秀奖”和“效能黄牌”,效能优秀单位、黄牌单位及有关镇街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办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市人大办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含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桐城经开区全体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晶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