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鲟鱼镇:开展“净园”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主题教育活动成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8日下午,鲟鱼镇各党支部结合“党群同心  幸福同行”,联合开展“净园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志愿服务为载体,践行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行动积极、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为鲟鱼人居环境的整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净园”行动与 10月开展的“护江”行动均是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二者相得益彰。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向更深更实方向发展,将“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铭之于心、践之于行。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结合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全力巩固推进文明创建成果,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余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