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共创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丽、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等一行10人,调研交通管理工作。
 
  调研组考察了市车管所、市道路交通监控中心,要求市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际,加大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抓拍力度,全力提升城市文明交通水平。
 
  在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社会各界对交管工作评价较高,但离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期待还有差距。此次调研,旨在加强部门、行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全社会共同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共同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来,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正视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全力整改,提升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全市人民营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姚笃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