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考察北京信威集团,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7日,市委书记刘中汉赴北京信威集团考察,对接项目合作事宜。信威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程宗智,安徽中创信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徐生接待了刘中汉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陪同考察。
 
  刘中汉一行参观了信威集团展厅,并与程宗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威集团发展历程及新项目规划等情况。
 
  刘中汉指出:信威集团是A股上市公司,在通信业知名度很高,先后参与制定了SCDMA等三大国家和国际无线通信技术标准,以独特的战略眼光、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的管理模式,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走在全国乃至世界同行的前列。这次考察,我们很有收获,真诚希望桐城有机会承接信威集团的新项目,期待信威集团派员来桐实地考察,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合作。
 
  洪长久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营商环境。
 
  程宗智表示:桐城具备便捷的交通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我们有意向将桐城作为项目布点城市。下一步,我们将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统筹考虑,期待与桐城建立合作关系。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