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文明创建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29
    “现在的小区变的干净了,我们有健身锻炼的地方了,小区里建起充电桩,充电更加安全了。”钱庄社区居民李斌开心的说。自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钱庄社区对标创建要求,以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文明素养、建设新型综合社区为出发点,持续发力攻克创建难题,使居民从创城中受益。

    创城,让社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社区广场在2018年底开工建设,如今的广场,是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居民们终于可以在家门口的广场上锻炼身体,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社区广场的修建仅仅是其中一个缩影,如今的小区增设了规范的停车位、建设起了一排排统一的晾衣架、搭建起充电桩两处,未完善的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中。创城让居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幸福,文明素质正逐步提高。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杰说:“下一步要根据创城的标准,做好全面提升硬件设施的建设,进一步规范社区的绿化、亮化工作,加大网格巡查力度,彻底清除创建工作中的死角,做好日常的保洁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巩固创城成果,让居民深切感觉到,生活在我们钱庄社区,有一种幸福感。”(作者:方桭  审核领导:潘赦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