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对照标准逐项抓落实 高效联动精准补短板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2




   12月1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主持会议。副市长桂稳成、王凯红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汇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桐城经开区、市城投公司、发改委、住建局、民政局、交通局、交警大队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系统而浩大的工程。本次工作调度会既是前期创建工作的总结会,又是迎接第三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的动员会。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我们还存在不小差距,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雄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顺应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体现。各创建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解决“思想重视不到位”上下功夫,在思想上要做到真重视;要高效运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创建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督查督办、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在抓落实上动真格,发扬钉钉子精神;要系统谋划,在重点突破上下功夫,强化系统思维和集成作用,围绕创建指标补齐短板;要长治长效,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在管理短板上求突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真正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徐雄还就停车场、菜市场、老旧小区、主次干道绿化提升等需要市创建指挥部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市政府办、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