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社会福利院志愿服务队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5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桐城市社会福利院志愿服务队走进金神镇南浦村,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向南浦村村民宣传了垃圾分类、防火防骗、冬季水电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对村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打扫。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南浦村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御寒衣物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福利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面对来自志愿者们的关爱,南浦村村民都非常开心,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不断地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营造了“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让基层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爱。(作者:项海霞  审核:赵龙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