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雷建鸣在市民政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要求:巩固整改成果 提升民政民生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雷建鸣到会指导。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检查剖析。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雷建鸣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特色亮点明显,剖析深刻严肃,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会后,市民政局党组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市民政局党组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运用主题教育中加强理论武装的经验做法,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交流,增强学习实效;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实行对标整治、具体整治、系统整治、源头整治、扎实整治、开门整治,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巩固扩大制度建设成果,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起来,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同时强化制度执行,把制度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和自觉行动;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热情,把民生事业做得更接地气、更暖人心,在民政民生事业上彰显民政人的贡献和作为。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晶晶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