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王志义在龙眠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照单抓整改 凝神创大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率队到龙眠街道,指导龙眠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龙眠街道党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作整改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志义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具体,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坦诚相见,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龙眠街道党工委班子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会上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结合各项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王志义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龙眠街道党工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自觉行动;要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推动龙眠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