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雷建鸣在文昌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解决好突出问题 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文昌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雷建鸣到会指导。
 
  会上,文昌街道党工委班子及其成员逐一作自我检视剖析,党工委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分别作了整改表态发言。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肯定文昌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成效后,雷建鸣指出:文昌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解决好突出问题,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计划,做到对标整治、梳理整治、系统整治,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放手;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献力桐城高质量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艺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