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桐城市青草镇三星学校团支部赴夏星村、梅城村慰问年迈贫困户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桐城市青草镇三星学校团支部赴夏星、梅城两村开展“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为两村部分年迈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校优秀团员代表、学生志愿者们参加。

    每到一处,团支部成员们就行动起来,有的打扫庭院、清理垃圾;有的帮老人擦灶台,收桌子,整理内务;有的边和老人聊天边帮老人揉肩捶背,寂静的农家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感谢你们惦记着我,大老远带着孩子们来看望我。我今天真是太开心了!孩子们是好样的,帮助我做这做那,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念书,长大成为栋梁之才!”一位古稀老人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处在新旧年的交接点特旨在培养学生们尊重老人、关心老人、爱护老人的意识,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扶贫济困的志向,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期望和气象面向未来。( 高远 桂冠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