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文昌初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02
     


    晨光熹微迎元旦,冬日如金庆新年。为欢度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20年元月1日,文昌初中举行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5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赛前,校工会主席丁祎作简要讲话,指出趣味运动会工会委员会提前两周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已“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热情参与,尽享快乐

    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场上,定点投球老师撸袖挥臂,放手一搏,百发百中的投篮绝技阵阵喝彩围观者的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袋鼠跳接力和男女集体混合跳长绳需要大家默契合作,不仅考验身手敏捷更培养了队员的协作精神;最令人捧腹的蒙眼夹球”环节,滑稽的场景逗得人人开怀,将运动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每位老师脸上都满迎新的畅快欢欣。
       
    半天的“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释放了教职工平时的压力,更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展现了文昌人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校长期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职业理念,鼓励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多走向运动场,锻炼身体,从而持续有力地推动该校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