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统战部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2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东关社区第三网格工作动员部署会,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桐城市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桐城市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问责暂行规定》、《桐城市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考核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深化。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到人人参与、户户遵守。二是任务上要再明确。明确禁限放管理中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监管范围,做好东关社区第三网格的日常巡查监管,深入包保网格强化宣传。三是责任上再加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带头遵守烟花禁限放有关规定,积极配合东关社区做好烟花爆竹禁限放的日常巡查、宣传等工作。
 
  当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到东关社区,实地了解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范围及监管职责。(统战)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