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春节期间 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针对春节期间外地返乡人口较多,流动人口量较大,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助力春运保畅通的同时,全力抓好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不放松。

    一、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要求汽车站、火车站等公共交通领域,以及在公交车、出租车车身、公交站牌等地方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粘贴文明创建宣传标语。

    二、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负责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汽车站、火车站要保持环境整洁,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公交站牌要清洁干净,破损广告要及时更换,公交车、出租车要规范经营,文明服务。

    三、进一步跟踪督查问责。各包保责任单位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补缺补差,对影响文明创建工作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桐城市交通运输局  王俊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