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范岗镇:慰问各级好人和道德模范传递温馨祝福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7





    冬雨冰冷,但是一股道德暖流的却让范岗镇充满浓浓的春意和温情。为深入推进范岗精神文明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好人有好报的良好道德风尚,彰显好人的崇高社会地位。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范岗镇对各级各类好人和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和新春问候、诚挚祝福。

    在慰问中国好人章季兵家人时,桐城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潘利民说,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章季兵用自己的行动向全社会传递了光明的力量,值得全社会尊敬。全社会要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乐于、人人参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在慰问安徽好人李发胜时,范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树为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对李发胜扎根见义勇为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范岗镇思想道德建设贡献力量。

    在慰问安徽道德模范宋福应的家人时,范岗镇宣传委员胡素平说,宋福应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心系群众、爱民如子的好书记之歌,展示了范岗干部的崇高精神风貌,值得每一个范岗人学习。

    此外,范岗镇还分别走访慰问了李玲玉、蒋澜、桂三七等好人和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吴乔)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