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向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春晚演绎幸福生活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9日,位于龙腾街道向前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由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龙腾街道办事处举办,桐城市文化馆、龙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腾文化分馆、龙腾街道向前村民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在向前村文化广场举行。 

    乡村春晚在爵士舞《注满舞池》中拉开序幕,戏曲联唱《黄梅戏串烧》、舞蹈《扇墨书简》、戏曲舞蹈《夫妻双双把家还》、相声《我要奋斗》、葫芦丝独奏《嘴巴嘟嘟》、太极表演《太极功夫扇》等11个通过百姓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呈现、精彩迭现、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不仅展露了各位演员的多才多艺,渲染了节日氛围,更满足了乡村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明追求,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喜爱的文艺演出。(作者:董志芳   审核领导:潘忠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