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桐城市妇联: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在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3



    为营造文明和谐、幸福快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1月21日,桐城市妇联召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对照1月3日《关于全市片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结果的通报》内容,以问题为导向,以文明、卫生、整洁过春节为目标,举一反三,全面对标整改,不断提升片区文明创建实效;要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工作难点,特别是黄岗村老村部周边,要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车辆规范停放管理;对路边经营的商户要加强宣传,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有序规范经营;要巩固创建成果,强化管理,以长效性、常态化创建举措取信于民,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随后,市妇联主席殷惠红带队一行3人赴第十九片区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在十九片区黄岗村,一行人将实地查看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交办。殷惠红要求:责任单位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密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同感。要结合春节精心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等活动,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