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赴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30





  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赴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洪长久先后来到融媒体中心采编室、广告部、排版室、办公室等处,向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媒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并捐赠了防护口罩。当听到融媒体中心依托新媒体平台,采写发布了一大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稿件,洪长久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深入挖掘感人故事,聚焦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的基层工作人员、一线医护人员和爱心人士,创作出更加精品的新闻稿件。
 
  在采编室,洪长久还观看了融媒体中心最新采编的先进典型新闻素材,他要求,要加大沟通对接,及时向上推送,充分展示我市奋战在一线的干群形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