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青草镇:警民一心 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青草镇派出所不惧病毒,不分黑夜奋战在一线,31日中午,有多名不远透露姓名的热心群众将6箱方便面和7件矿泉水送到该镇派出所,为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

    热心群众说:“疫情发生后,青草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日日夜夜都在街面上巡逻、排查,他们很辛苦,值得被我们尊重。为了守护我们的平安,他们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筹集一些方便面、水及一些口罩来支持一线工作的警察同志,希望他们多注意身体。”

    除了从方便面和水外,更有热心群众担心民警后勤保障不足,送来了自家的蔬菜、肉类、大米和油。民警正纳闷,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忙,占某兰女士表示这就是送给派出所的。“疫情镇这么严峻,我就不进去给你你们添乱了。”她笑道,“我们都是一家人,在疫情防控中,我要和你们并肩战斗。”说完,便挥手致意驾车离去。

    这样的爱心举动还有很多很多……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人民群众的关心鼓励下,该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坚决打赢这场人民保卫战“疫”!(青草镇派出所)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