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要求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的紧急通知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直各单位: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要求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重点人员是指《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防控工作的通知》(桐疫控办〔2020〕24号)明确的以下四种人员(以下简称“重点人员”):
 
  (一)14天以内有武汉地区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居史的;
 
  (二)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市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的;
 
  (三)与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包括本市和市外)有密切接触或乘坐交通工具、出入场所有交集的(可通过http://2019ncov.nosugartech.com/查询);
 
  (四)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的。
 
  二、“重点人员”所在单位应立即通知本人居家办公、自我隔离,隔离至脱离接触14天,如自身有相关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居家隔离期满若无异常情况,可解除隔离。
 
  三、“重点人员”所在单位应加强防控包保工作,确定包保责任人,及时关注居家隔离人员及其密切生活家人的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对出现的新情况及时报告。
 
 
                       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