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慰问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2月4日上午,市长徐雄赴市医院、蔡店医学留观点看望慰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潘利民陪同慰问。
 
  在市医院位于室外的分诊处,徐雄与值班医护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管理、病人接诊收治、医护人员配置、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了解并询问发热门诊区每日的接诊量,重点了解来自重点疫区的发热病人或病例密切接触者的监测数据。
 
  徐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辛苦努力和无私付出。他指出:广大医护工作者冲锋在抗疫最前线,用无私大爱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必须弘扬。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战斗,共同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徐雄叮嘱有关方面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人员轮班值守和医疗资源配置等工作,抓好医务人员的自身安全防护。
 
  市政府办、市总工会、卫健委等方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李晶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