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黄甲镇: “安庆好人”爱心捐赠支援战“疫”一线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09
    2月7日下午,一名黄甲镇工作人员工作微信突然收到来自葛湾村村民唐淑萍的微信转账1000元。“这是做什么呀,唐阿姨?”“请帮我为一线的基层干部买些防护用品。他们太辛苦了!”

    这已经不是唐淑萍第一次这么做了,她平时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捐款捐物,贡献力量。2019年7月被授予“安庆好人”称号。问及捐赠初衷时,唐淑萍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看到镇村干部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每天都挨家挨户地开展走访排查和宣传提醒,路上还有很多党员、志愿者为了不让疫情扩散,无论白天黑夜、刮风下雨,都毅然坚守在岗位。“我只是想以自己的方式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人员们献上一份心意。”唐淑萍说。

    这次爱心捐赠不仅彰显着“身边好人”的榜样力量和拳拳爱心,更是全民携手共筑防控疫情坚实屏障的真实写照。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黄甲镇  刘薇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