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到大关、吕亭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持续加强交通管控 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刘中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小关岭卡点、大关镇小关村红旗组和杨塘组、旵冲村、卅铺村尹庄组、吕亭镇双龙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刘中汉仔细询问外来(返桐)人员摸底登记情况、卡点进出车辆及人员管控等工作。刘中汉对各地执勤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叮嘱执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
 
  督导时,刘中汉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发动群众,群防群治,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刘中汉说,守好卡口就是守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大家要齐心协力,防止疫情输入。在小关岭卡口,刘中汉强调:关键时期,既要保障通行,又要阻断疫情,要将政策宣传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检查工作细化到位,坚决做到“一断三不断”。   (严红  黄国强)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