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刘中汉先后到文昌集中隔离观察点、蔡店集中留观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每到一处,刘中汉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仔细了解留观人员的生活情况,特别是防疫物资、医疗设备等后勤保障情况。刘中汉向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观察点所有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认真执行隔离制度,严密做好防护措施。刘中汉强调:要尽一切力量,组织精兵强将,做好发热病人的筛查和诊治工作;医护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严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中汉还到文昌街道石河村,与纠察队执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检查点交通管制和人员管控情况。                 (周红  谢正芳)
 
  又讯  2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赴黄甲镇慰问了防疫一线的扶贫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实地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副市长金天柱率团市委、市情系爱心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桐城京环公司员工,并向环卫工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桐组    胡素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