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437本荣誉证书礼敬疫情防控志愿者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22



    近日,为感谢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桐城市大关镇专门制作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和感谢信,通过礼敬志愿者在全镇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良好氛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涌现了一批批党员、群众志愿者,他们不计报酬,不辞辛劳,或坚守一线卡口,对过往车辆、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逐人宣传防疫知识;或为居家隔离户送温暖,帮其购买生活必备物资,悉心询问排忧解闷;或深入村民组、小区,参与摸排五类人员,落实“五个清仓见底”。志愿者们的加入,有力补充了该镇防控队伍力量,拉起了一张密实的网,守护住全镇群众的健康平安。

    同时,许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捐款捐物,大关商会成员企业的笔笔爱心款,加急生产的75度原浆酒,老党员、五保户平日节衣缩食但捐款时毫不犹豫,小朋友拿出了压岁钱,还有口罩、帐篷、各种副食品……这些物资被分发给一线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有了坚持的动力。

    目前,该镇首批共制作了437本志愿者荣誉证书,574份感谢信,将分别颁发给疫情防控志愿者和捐款捐物单位及个人,进一步宣传心怀感恩、无私奉献的精神。(彭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