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桐城市:建好机非分离设施 促进文明交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25




 
 
  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督查城区主要交通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分离设施规划建设工作。
 
  洪长久先后到桐城经开区管委会、市高级技工学校、桐城国际大酒店、安顺假日酒店等7个主要交通路口,实地查看有关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有关方面要对具备机非分离设施建设条件的道路加大交通劝导力度,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要改善部分路口的机非分离设施,完善机非分离通行条件;要在主干道十字路口合理设置行人及非机动车专用通道,杜绝行人、非机动车被迫“挤占”机动车道的现象。
 
  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警大队、市政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当日,洪长久还到顺彤包装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工作,要求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江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