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强化忧患意识 严防疫情输入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中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龙腾街道蔡店村、金神镇联圩村、文昌街道翻身社区等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腾街道蔡店村和金神镇联圩村,刘中汉认真查看信息登记表,详细了解安庆市外来(返)桐人员摸排、包保情况以及皖事通APP健康信息登记情况,并随机电话抽查了两名联防长,询问其履职情况。督导时,刘中汉指出: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忧患意识,严防疫情输入;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

  在认真查阅返乡农民工信息台账后,刘中汉还走村入户,询问农民工就业务工情况,鼓励他们就地就近就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督导中,刘中汉还深入桐城高速路口以及文昌街道翻身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仔细询问检查点进出车辆及人员管控情况。        (尹芳  黄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