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调研防疫期间畜牧养殖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02





  3月1日,市长徐雄赴范岗镇、金神镇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畜牧养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徐雄一行先后深入皖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双福家庭农场、大幸福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职工返岗、企业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关于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问题的反映和建议。
 
  徐雄在调研时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以赴为畜禽养殖场做好服务保障,支持畜牧养殖企业做好生产经营,切实保障好市民“菜篮子”供给;畜牧养殖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用好“朋友圈”,加强信息互动,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冲击,做到疫情防控和畜牧养殖产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