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学雷锋精神,筑美丽家园”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5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卫生,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程度,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期化,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5日,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精神,筑美丽家园”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好手套和口罩,迅速投入到义务劳动中。大家认真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清理周边的小广告,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告别不文明陋俗、陋习,共同爱护自己生活的社区。

    此次活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作者:方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