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参加社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9

    在文昌街道建设社区辖区内,活跃着一群寒假放假在家的大学生,他们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与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在各卡点配合进行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排查和劝返人员等系列工作,不计报酬、不辞辛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有文化、有素质、有担当、有作为的优良风采,极大地缓解了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压力,以坚强、无畏、担当的精神诠释着青春力量与使命担当。

    3月8日,建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社区参加抗“疫”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郭志对此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昊为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颁奖,表彰其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激励大学生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项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