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16

    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之际,2020年3·15宣传活动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桃园社区于3月15日上午在辖区卡口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册》《打击传销宣传手册》《创建无传销社区构建和谐社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相关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向大家普及了防骗秘籍顺口溜“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快报案”,并提醒大家及时发现及时报告,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进一步掌握了消费维权的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为辖区居民创建了和谐稳定、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