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3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的水看起来很多,但可被利用的淡水资源却极其稀少。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王社区志愿者和青少年一起创作节约用水宣传画。并向周边居民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家中洗衣服的水可以用来拖地,洗完青菜和洗手所剩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或浇花。

    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没有水,人无法生存,万物不能生长,世界将不会如此多姿多彩。因此,节约用水必须由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