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文化惠民生 “弘扬国粹文化 迎接世界戏剧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4日下午,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迎来了社区戏曲爱好者,为共同迎接3月27日“世界戏剧日”带来了精彩的戏曲。
 
   此次活动主要以大王社区艺剧苑和社区热爱戏曲居民自编自演的一场活动,宣传群众所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悠悠的曲调,精美的服装,伴随着笑声与掌声,观看戏曲的居民说:“疫情期间我们一直在家看电视,平时没什么事情做。现在有机会现场看戏曲,真的感谢政府。”
 
    本次戏曲节目在一片掌声落下帷幕,社区居民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戏曲活动。大王社居委会一直致力于建设和谐健康社区,今后也会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搭建更多的平台,以满足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而增强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吴燕燕